【安雷】胃痛千万不要喝酒喔

阿西吧我错过了???我错过安雷日了???天啊我这马上开学了一点东西没写呢。。。赶不上了呜呜呜

很粗糙的一个现代已同居设定。额额我可能人得在这周死,这周期中考试。。!呃呃呃自己看自己的文好尴尬啊(文在写了在写了不坑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官方。切勿上升正剧,正剧无cp!!!

以下正文。

安迷修扯扯领带,喘息间夹带着浑浊的酒气。他摇摇晃晃地从出租车上下来,努力抑制着想要吐的欲望。

他敲敲家门,只感觉胃部一阵绵长的疼痛,他顾不上去撩开被汗水浸湿的额发,疼得直接瘫倒在门口。

门很快就开了,雷狮擦拭着头发,看见他这副样子,一边着急地把他扶进屋子里,一边在嘴上数落着他粗心不带胃药。安迷修捂着肚子踉跄地跑进卫生间,因为胃里已经没有东西的缘故他吐出来的只有液体。安迷修昏昏沉沉的,上下眼皮在打架,他走到客厅,接过雷狮递过去的一杯温热的醒酒茶,习惯性地拿过雷狮手里拿着的毛巾帮他擦头发。“喂……?你还好吗安迷修?”雷狮扯扯险些滑落的浴袍,只能感觉到安迷修身上的一股酒气。

“嗝……额雷狮,我想我得先洗个澡……你赶紧把头发吹干了啊小心着凉。”安迷修晃晃脑袋,他很晕,脑子简直是一片空白。

雷狮应了,把毛巾拧干给他擦擦脸。

安迷修去洗澡了。

雷狮正忙着整理胃药,冷不丁看见从安迷修外套掉出来的一张纸。“什么玩意儿?”雷狮嘴里嘟囔着,把那张纸展开。只见那张纸上密密麻麻用不同颜色写满了雷狮的名字,可以看出主人写的时候的心情是多么多变。是安迷修写的?雷狮在心里猜着,他想啊,安迷修如果在上班时用那双碧绿的眼睛凝望着这张纸,趁老板走过悄悄在这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,看见老板的目光再慌乱的收起,真的是,好任性啊。雷狮的耳尖灼热。

雷狮吹干头发,把纸条放在枕头边,拉起小灯翻看着未看完的书籍。

安迷修出来了,他擦着头发,在厨房里探出头:“雷狮,煎饺你还吃吗?”他说话时嘴里正咬着个煎饺,也不等雷狮回答便端着盘金黄的煎饺进了卧室。他看见雷狮枕头边的纸条后:……??????!

安迷修略显慌乱地伸手去拿那张纸,见被雷狮藏起来只得无奈的笑笑:“嗐,我只是上班摸个鱼,雷狮,快些给我吧。”雷狮却吐了吐舌头说:“不给。你头不疼了吗?安先生?”安迷修把煎饺搁在一旁,扑上去把雷狮捞进怀里,掌心拢着他绒绒的头发,说:“好多了,别担心,我没喝多少。”雷狮抬起头吻了吻安迷修唇角,张开嘴巴要求对方投喂。安迷修失笑,拿起一个煎饺喂给雷狮。两人黏黏糊糊地窝在一起,翻看着那本故事书。

“这书好无聊。”雷狮毫不留情地吐槽。

安迷修拉着雷狮仰倒在床上,“那,明天我请个假?”安迷修将手探进雷狮的睡衣,和他咬着耳朵。

“请呗,又不差……喂、!”一个吻落在雷狮的脸颊,雷狮只觉得很痒。安迷修咧嘴一笑,眉目弯弯。

窗帘没拉,星星看的都脸红了呢。

这个梗源自我老班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意匠惨淡经营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